烟台高新区举办企业倍增计划政策宣讲会

来源:人民日报  2022-09-26 18:16: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黄玉路)9月22日,“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团”来高新区进行企业倍增计划政策宣讲,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陪同并主持宣讲会议,全区47家重点规上工业企业以及有关区直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围绕全面贯彻落实《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党校、市工信局组成5个“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团”到各县市区进行政策宣讲,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化专办专职副主任张宏带队来高新区进行政策宣讲。

  会上,张宏从实施企业倍增计划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主要目标、支持政策、运行机制、制造业行业当前形势、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深入解读,同时也对高新区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汪振杰对市宣讲团的政策解读表示由衷感谢,下步,高新区将抓住政策机遇,强化企业培育,助力企业膨胀发展。

  烟台高新区对“企业倍增计划”高度重视,经区工委管委研究决定,对首批列入烟台市倍增计划的企业,每家免费提供10套人才公寓,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招引问题,助力企业跨越发展。在此次会议上,为烟台百川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高新区首批入选企业,举行了人才公寓交钥匙仪式。

初审:王海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