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职召开山东省高水平中职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2 14:29: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磊磊)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省高水平中职校建设工作,加快年度任务落实及目标达成进程,9月14日下午,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经济学校)召开本学期山东省高水平中职校建设项目推进会,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晓宁主持。

  会上,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对标任务书和建设方案,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张晓宁副校长对汇报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要求项目建设要有创新、有亮点,要向更高标准要成绩。

202209161042466129

  张立文校长强调,今年是高水平中职校建设的发力之年。一要聚焦关键任务和建设目标,画好“施工图”、定好“时间表”;二要把创建工作和日常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在高水平建设的引领下,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国家级、省级成果;三要善于总结提炼,补缺项、强弱项,及时查漏补缺;四是综合职能部门要发挥好引领、指导、协调和推动作用,各项目组要通力协作、主动配合、协同推进;五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为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202209161043037190

  本次会议既是加深对高水平中职校项目建设理念认识的研讨会,也是凝聚全面落实2022年建设任务的推进会,学校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高水平中职校建设的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实绩,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有计划、有效果、高质量完成。

初审:李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