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3家企业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1 09:51: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度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培育的“山东省智能光电感知技术及应用制造业创新中心”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培育的“山东省高性能绿色轮胎制造业创新中心”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牵头培育的“山东省轻量化成形技术与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入选。截至目前,我市拥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5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对象7家,均居全省前列。
制造业创新中心,是指面向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由“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类创新主体自愿组合、自主结合,以企业为主体,以独立法人形式建立的新型创新载体,并以重点领域前沿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供给、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为重点,打造跨界协同的制造业创新生态系统。通过验收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需至少取得3项重要技术突破,实现至少1项共性技术的转移扩散或通过技术实现企业孵化,具备自我可持续发展能力。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创新中心培育力度,通过梯度培育、政策支持、靠上服务等方式,切实引导企业发挥创新中心主体作用,激发制造业创新中心发展活力,聚力产业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