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千亿级 烟台航空航天产业蓄力腾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19 13:33:00
A+A- |举报纠错
a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王向荣 贾楚航 李刚)9月19日,中共烟台市委举行“山东这十年·烟台”主题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的航空航天产业,以东方航天港和黄渤海新区空天海装备智造城为依托,正朝着千亿级规模蓄力腾飞。

  烟台抢抓海阳首次海上发射成功机遇,打造东方航天港,成为火箭生产制造及发射“双料基地”,具备年产20发固体运载火箭总装测试能力和海上发射支持保障能力。未来将培育火箭制造、卫星制造和应用3个百亿级航天产业集群,形成千亿级产业规模。

  烟台黄渤海新区空天海装备智造城已签约落地总投资50亿元的氢能核心装备产业园、航天计量检测基地等8个项目,“十四五”末,航空、航天、航海装备产业产值将突破500亿元。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