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领导慰问值班员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13 11:04: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丛冰)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中秋夜,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医院各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佳节的祝福与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913110256

  在莱山院区,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专程从莱阳主院区赶来,为新院区的值班人员送上象征团圆的中秋月饼。宫玉典先后来到各值班点,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宫玉典表示,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感谢值班员工舍“小家”为“大家”,为了患者的安康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值此佳节,他谨代表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宫玉典也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医疗、护理及后勤保障工作,为医患共同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中秋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在莱阳院区,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院长辛奎波与其他班子成员一起,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在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的同时,辛奎波不忘叮嘱值班人员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从根本上杜绝一切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要严格做好交接班工作,全力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切实维护好在院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令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嘱托,坚守好工作岗位,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