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2022-09-05 11:25:19
A+A- |举报纠错

       烟台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9月3日-4日在烟台大学、烟台理工学院、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3个考点举行,烟台市共报名9072人,综合出考率41.34%。

  考点外围标识详细准确

  针对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烟台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和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任副组长,对考点进行总督导,各考点巡视人员与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供电公司、市工信局等部门通力协作,共同为本次考试保驾护航,做到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双安全。

  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岗现场督导

  交警维持考点外围交通秩序

  无线电监测车对考点外围可疑信号进行探测屏蔽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烟台市财政局修订完善了考试防控方案与应急处置预案,上报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复。根据烟台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烟台市财政局考前向9072名考生发送疫情防控提示短信,要求外省、市来烟考生向所在社区及市财政局报备行程;市财政局对所有报备行程的考生进行了信息登记,并耐心做好解释与安抚工作。考试当天严把考点入口关,落实外省、市考生抵烟后三天两检政策,同时,根据《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处置预案》要求,烟台市财政局协调烟台山医院东院、烟台毓璜顶医院和滨医附属医院,3个考点共安排9组核酸检测人员,对首场考试考生进行现场核酸检测,检测人数5220人。

  考点现场核酸检测秩序井然

  在烟台市财政局的有序组织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各考点的共同努力,以及广大考生的理解配合,烟台市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