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知行合一是“云”游网络和现实世界的“安全密码”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05 10:41:00
A+A- |举报纠错
1

  漫漫人生路长,求索永无止境。何以行稳致远,唯有知行合一。

  现实世界中如此,网络世界中亦然。

  眼下,互联网已连接“千家万户”、通达“亿万群众”,再到“人物互联”“万物互联”,早已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可以说,在网络世界中,每个网民都是现实“角色”的映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2

3

  知行合一,是广大网民“云”游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安全密码”,是建设清朗网络世界的“中国式智慧”。一个做到“知行合一”的诚信好网民,本身就是“防火墙”。坚持“知行合一”,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是对他人最美的尊敬,也是大家共建共享网络“绿水青山”的不变初心和永恒信仰。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适逢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唯愿政府、社会、学校、企业与个人广泛参与、高效协同,创造网络安全人人维护的生动局面,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4

海报:陈嘉祥;摄影:李刚;文案:邬勇,董晨曦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