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 | 业达经发集团开展“社区双报到 创城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烟台业达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08-30 16:11:32
A+A- |举报纠错

一草一木皆风景

一点一滴筑文明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蕴与灵魂

关系民生福祉

关乎百姓生活

   (通讯员 丁建东)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区创城工作,同时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细,业达经发集团党委以开展“社区双报到、创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主动对接报到社区,协助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团结一心齐奋进 攻坚克难助创城

 经发集团管理一、管理二党支部党员分别前往“双报到”单位黄金河社区和福柳社区,对责任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整治,配合社区对分包路口进行值守,疏导流动商贩、劝止占道经营,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以实际行动增强社区居民创城意识,共同维护美好社区环境。

 党员代表参加了社区“幸福家园合伙人圆桌会”,与社区党组织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及社区居民代表围绕创城工作和基层治理共商思路,针对现存的创城难点痛点,分享巧思妙想,倾听居民意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文明创城。

 从细节入手  向实处发力

业达国际人才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核酸检测任务分包单位星海社区,将居民楼前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有序摆放,平时核酸检测点位的合作伙伴化身“文明卫士”,为营造整洁、安全、畅通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业达热电集团西部检修党支部的党员们就近在定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停车场及周边绿化带内长期存的“老大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热力管理一党支部党员们打扫公交站,为创城工作贡献微薄力量。银桥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向居民及行人发放《烟台开发区社区文明生活规约》宣传资料,讲解文明生活习惯,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推动城市文明水平更上新台阶。

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

      “红马甲”绘就文明风景线,党旗在创城一线高高飘扬。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的环境,更激发了广大党员们的奉献和服务精神,增强了各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经发集团将继续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轮巡问民,服务基层”大走访活动、“幸福家园合伙人”活动、“双报到、双认领”活动等契机,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以党员队伍带动职工队伍,营造全员参与、全民行动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