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全警实战大练兵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29 19:44:00
A+A- |举报纠错

dji_0343

领导席

  8月29日上午,在山东龙口市公安局民警训练基地,警旗猎猎、方阵巍巍。“砺剑2022”全警大练兵汇报演练在这里举办。这是一次对龙口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效的“大阅兵”,更是一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誓师动员。

  上午9点半,随着3发爆震弹划破天空,全体参演民警辅警警容严整、斗志昂扬,迅速进入实战科目演练环节。

  在交警综合技能演练科目中,来自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警姿挺拔,手势齐整,充分体现了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成效。在警用枪械战术演练科目中,特警队员敏捷的动作,精准的配合展示了特战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也是特警队员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杀手锏”。

2h9a3721(1)

2h9a3737(1)

2h9a3819(1)

2h9a3842

c38f935565a798679a79ccc1c9856df

  在特警极限体技能综合演练科目上,10名特警队员,携带95式步枪,先后采取跑、爬、翻、举等方式通过障碍,挑战身体极限。通过低桩网、跨越高低台、翻滚重达300斤的大轮胎、抗着重达500斤的圆木奔跑、泥潭中搏击摔打……特警队员们在一次次突破极限中挑战自我、气壮山河,增强自身生理和心理承受能力,承载起龙口特警的精神,履行起守护一方平安的重任。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来自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特巡警大队的公安民警辅警,围绕6个科目进行了现场演练。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项项精湛的技能,集中展示了龙口公安民警、辅警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维护正义的强大实力和坚定决心。6个实战科目演练扣人心弦、精彩震撼,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

2h9a3883(1)

2h9a3905(1)

2h9a3930

2288ed3c91da63aa6c841e2143f0098

  队列礼仪展示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中开始。在警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机关警种联合方队、西区派出所联队、东区派出所联合方队、女警方队、交警方队、特巡警方队共6个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一支支步履铿锵的队伍,展示着龙口公安的浩浩正气、铮铮铁骨,一声声气势恢宏的呐喊,彰显着龙口公安的勇于奉献、敢于担当。随后,今年7月份刚刚组建成立的交警铁骑队压轴出场,年轻的铁骑队员驾驶着崭新的警用摩托车,在隆隆的轰鸣声中展现着龙口交警追求卓越、再创辉煌的品质和力量。

  演练落幕,使命永恒,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龙口公安这支精兵劲旅在练兵比武中铸就忠诚警魂,锤炼制胜本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