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霞湾国际休闲度假区项目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28 21:0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邬勇)8月28日,2022年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成功举办。开幕式上,长岛·霞湾国际休闲度假区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828210154

  该项目位于南长山岛西北部原船业总公司地块,充分挖掘船厂文化和海洋生态文化特色,以精准策划规划为引领,以运营前置为手段,引入国内顶级民宿品牌故乡的云、飞茑集、藻雪佳隐为引爆项目,融合民宿酒店、美术馆、书店、船坞咖啡、艺术海岸、无边际泳池、落日餐厅、海上欢乐公园、一张旧船票等配套项目,夜间配合沉浸式光影秀等产品,打造独具特色的长岛·霞湾国际休闲度假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