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赛春生物科技:落地高新深耕健康产业 科技战略赋能时代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25 18:31: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5日讯 生物科技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烟台赛春医药生物科技产业园一直聚力生物高新技术,以“为人类的健康而努力奋斗”为使命,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8月23日,记者团走进烟台赛春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感受生物科技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24174021

  烟台赛春医药生物科技产业园是一家横跨营养食品、医疗器械、医药经营三大版块的医药健康企业,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打造了生物营养食品和高科技医疗器械两大产业集群,深耕生物大健康产业。“如何做到均衡营养”是赛春生物一直潜心研究的重要课题之一,烟台赛春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董事长尚源表示,现在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由于有效供给少,吸收利用少,营养流失多,有害物质多等因素使人们在营养吸收方面很难达到均衡。

微信图片_20220824174022

  烟台赛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产业园营养食品板块,立足于国民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提倡合理补充营养。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签约,达成了研发层面的战略合作,构建了由院士指导、专家博士攻关的科研团队,研发了针对不同人群营养补充的养乐素复合蛋白肽、肽魅力燕窝酸胶原蛋白肽、乐思聪藻油DHA复合蛋白粉等系列品牌产品。为了确保产出优质的产品,在选料时公司更是不惜成本,全球甄选原料,其中出国四次进行乳清蛋白粉的选材,耗时八个月进行大豆小分子肽的选择。同时,赛春生物还开展了健康家庭活动,促使人们逐步树立并践行通过均衡营养实现健康长寿的新理念,全力打造烟台市甚至是山东省健康长寿体验示范基地,为国人的健康事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241740221

  在医疗器械领域,烟台赛春医药生物科技产业园也一直深耕不辍。子公司烟台赛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质量医疗器械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其中,与中科院合作研发、生产的超滑导尿管,具有超强的润滑性。产品可植入人体达30天产品安全有效。

  “一次性使用超滑导尿管采用进口医用硅橡胶,产品的亲水润滑涂层具有比国内现有专利中的润滑涂层产品更低的摩擦系数,本产品摩擦系数≤0.02,比现有同类产品摩擦系数降低60%。”烟台赛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李庆山说:“在临床使用过程中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减轻人体组织损伤,降低感染风险,对黏膜损伤小,显著减轻病人插、拔管时的痛苦,超滑导尿管已规模化生产,目前正在报批超滑导尿包。”

  公司经过发展,不仅建设了标准化厂房、GMP十万级净化车间,还有一流高标实验室及全自动封闭生产线,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确保生产和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烟台市科技型企业称号,2020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微信图片_202208241740222

  下一步,赛春公司将继续秉持“关爱健康、生命至上”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求在食品研发与生产领域取得更大进展,在生物科技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