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图书馆—烟台御龙山城市书屋揭牌

来源:烟台图书馆  2022-08-16 08:14:58
A+A- |举报纠错
 

家门口的图书馆

烟台御龙山城市书屋
13日上午,烟台图书馆御龙山分馆(御龙山城市书屋)在烟台御龙山云空间咖啡建成并揭牌。为助推烟台市“书香烟台”建设,烟台图书馆为该分馆配送图书2000余册,总馆与分馆实现了一证通用、通借通还。

揭牌仪式上,民建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向御龙山书屋捐赠图书

烟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宋书兰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烟台,打造15分钟文化圈,烟台图书馆将着眼全市,通过合作共建的方式,在市民家门口打造若干个小而美的新型阅读空间。

今后烟台图书馆将依托御龙山分馆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增加阅读趣味、拓展阅读范围、倡导深度阅读,让附近居民和学校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多彩的新型阅读服务。
  2019年9月,烟台图书馆发起成立了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全市共有100余家单位和个人加入。通过“场地联用、品牌联创、活动联办、培训联做、平台联建”,搭建多门类、多层次、多方位的阅读交流合作平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区域联动的长效运行机制。

御龙山城市书屋实用面积约200余平方,室内分为自由阅读区、读书会分享活动区、休闲区,并配备完善的音响及视频器材,满足定期举办读书及小型文化活动的需求,目前有图书约3000余册,定期将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好书分享活动,真正做到书润烟台、书香御龙山。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