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气满满 烟台山医院孕前保健门诊开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12 18:52:47
A+A- |举报纠错

  为满足广大育龄妇女对孕前保健的诊疗需求,烟台山医院在北院区、东院区设置孕前保健门诊,并于近日开诊。孕前保健主要通过评估和改善计划妊娠夫妇的健康状况,降低或者消除导致出生缺陷等不良妊娠结局的危险因素,预防出生缺陷发生,从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一、开诊时间及坐诊专家

  北院区:周天下午(张冠莉副主任医师)

  东院区:周五下午(姜萍主治医师)

  二、挂号类别

  孕前保健门诊。

  三、门诊位置及电话

  北院区:门诊楼5楼产科诊区-孕前保健门诊0535-6605221

  东院区:门诊楼4楼产科诊区-孕前保健门诊0535-6863122

  四、接诊范围

  计划怀孕人群。

  五、主要诊疗内容

  1.孕前健康教育及指导:普及孕前保健知识,指导如何进行有准备、有计划的妊娠,何时开始补充叶酸等。

  2.常规保健内容:评估有无孕前高危因素并进行必要的体格检查。

  3.辅助检查:进行孕前必需的化验检查,筛查有无影响妊娠的疾病,一旦发现,及时对症治疗。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