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准备就绪!世界海参产业博览会明日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9 17:35: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牟建平)2022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开幕在即。9日下午,记者提前探馆发现,“参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B馆、C馆布展基本就绪,明日将隆重开幕。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业内人士最多的海参产业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专业龙头企业。日本、韩国、冰岛等国际海参主产区和山东、辽宁、福建、江苏、河北等国内海参主产区参加展会,中国渔业协会“中华好海参”、“辽参”代表葫芦岛和兴城海参协会、威海刺参协会、烟台海参产业联合会、福建霞浦海参协会等组团参展。本届“参博会”参展领域包括了育苗、养殖、加工、流通以及兽药、饲料、捕捞工具等全产业链企业。

  本届展会参展产品中有大连、烟台、威海等地理标志品牌,也有山东安源、长岛渔丰、威海宇王、青岛老伊家等知名海参类龙头企业品牌,还有蓝色海洋“六十里”等“好品山东”产品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809173146
大韩海参展位
微信图片_20220809173151
位于B馆的长岛海珍特装展位
微信图片_20220809173155
辽宁特色海参之乡——兴城带来了优质海参产品

  在博览中心展馆现场,记者看到这里一派繁忙,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海参产品已运抵展馆。我市的东宇、明威、野生岛、方氏、深奥、尚八仙、南隍城等知名产品摆上展位。

  明日(10日)上午9时,2022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将盛大开幕,本届“参博会”将为观众奉上一场世界海参盛宴。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