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即将开启!2022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8 17:35:00
A+A- |举报纠错
12_副本
往届海参博览会盛况(资料图)

  胶东在线8月8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生 赵文龙 通讯员 牟建平)大力推动实施海洋强市战略部署,应国内海参主产区强烈要求,8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的“2022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唯一的海参类专业性展会,届时,各海参主产区政府、龙头企业将集中展示我国海参产业发展状况。

  烟台是全国重点渔区和优势水产品主产区。2020年,烟台市成功举办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获授“世界海参产业博览会永久举办地”金字招牌。

11_副本

  本届展会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承办。按照“产区概念+强势品牌+全产业链”定位,展馆内将设海参产品直播及新品发布区、国际海参展区、国内海参展区、科技成果4大专题展区,展览面积1.24万平方米。展会同期将举行全国海参主产区产业协作发展大会,沿海各市围绕产业协作、技术创新、种质提升、质量安全等交流与合作。

13_副本
往届海参博览会盛况(资料图)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主要特点体现为:

  层次高。省部级领导、全国海参主产区省和部分市县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将出席开幕式,专业院士、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全国县级以上海参协会专业人士以及全国海参类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参会参展。

  规模大。参展单位涵盖日本、韩国、冰岛等国际海参主产区和山东、辽宁、福建、江苏、河北等国内海参主产区,中国渔业协会中华好海参、“辽参”代表葫芦岛和兴城海参协会、威海刺参协会、烟台海参产业联合会、福建霞浦海参协会等组团参展,参展领域包括育苗、养殖、加工、流通以及兽药、饲料、捕捞工具等全产业链企业。

  品牌硬。参展产品中有大连、烟台、威海等地理标志品牌,也有山东安源、长岛渔丰、威海宇王、青岛老伊家等知名海参类龙头企业品牌,还有蓝色海洋“六十里”等“好品山东”产品品牌。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