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在烟台开考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8 10:0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8日讯(记者 李婷婷)烟台市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于8月6日至8月7日在烟台大学、烟台理工学院、山东工商学院东、西校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5个考点进行。

图片1

  据统计,本次烟台市会计专业初高级资格考试初级应考人数13451人,出考人数8038人,出考率59.76%;高级应考人数340人,出考人数261人,出考率76.76%。

图片2

  为做好本次资格考试巡视及疫情防控工作,市财政局联合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组成考试领导小组,对考点进行总督导。局内相关部门科室组成考务办公室,对考试考务及防疫工作进行具体督导,联系市委网信办负责考试期间网络舆情监控,联系市公安局派遣公安干警负责各考点的安全保卫及考点外围交通秩序维护,联系市供电公司保障各考点电力供应,联系市工信局安排无线电监测车负责考点无线电信号监测,以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市财政局副局长王金钟及省考试督导组人员在考点巡视

  在考试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严密组织考生入场,考场外设置一米间隔通道,保证无密切接触。为确保考试正常、顺利进行,考生须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并提供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派出5名疫情防控专家与各考点医务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小组,指导监督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及异常情况和特殊人员的处置。各考点考务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各个考点考场。

图片6

山东工商学院考点驻点警察维护考点治安

图片7

交警维持考点周边交通秩序

图片8

工作人员严把防疫关

  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考试期间市工信局派出5辆无线电检测车对考点外围可疑信号进行探测屏蔽,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诚信进行。

图片9

无线电信号检测车对考点外围可疑信号进行探测屏蔽

初审:新梅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