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开展建筑市场“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3 19:15:54
A+A- |举报纠错
微信截图_20220803190611

  胶东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徐伟)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建筑市场环境,根据省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清单和2022年度检查计划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度建筑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以及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近日,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建筑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

  1、建筑施工企业(含装饰装修企业)、监理企业资质合规情况。

  2、工程承发包情况。

  3、招标代理机构依法依规从业情况。

  4、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在岗履职情况。

  5、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

  6.施工许可公告制度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式进行,检查项目从系统平台项目库中随机抽取受检项目和检查人员进行检查。

  下一步,我部将严格按照“双随机”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继续对在建项目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标准规范,进一步规范我区建筑市场责任主体行为,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落到实处。

初审:尹伟华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