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组织开展建筑施工领域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2 19:14:11
A+A- |举报纠错
图片2

  胶东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青阳)7月31日,烟台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联合济南城建集团烟台市分公司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天山路建筑工地组织了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建筑工地工人安全意识、急救知识,提高正确应对突发性有限空间中毒事故的处理能力,普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图片1

  活动现场,演练人员严格按照并遵守“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开展施工作业,各救援队伍根据各自分工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有序、快速地排除险情,抢救伤员,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在整个应急演练过程中,人员配合默契、组织有条不紊、人人各尽其责,现场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后,项目部对进入有限空间危险作业场所人员进行清点,在醒目处设置警示标志,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有限空间危险作业场所,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建筑工人的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夯实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基础,为保障建筑工地安全积累了更多演练经验。

初审:杨晨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