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项技能齐上阵 烟台在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2 15:15:15
A+A- |举报纠错
公众号大合照

  胶东在线8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王梓宇 李丽 徐婧婷)在刚刚闭幕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残疾人展能节上,烟台市28名残疾人选手在18个项目比赛中斩获佳绩。

  大赛于7月30日在济南闭幕,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齐聚泉城,同台竞技,展开角逐。本次竞赛,烟台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能项目奖。

林志远 无人机 第一名
林志远 无人机 第一名
宋晓明 无人机 第三名
宋晓明 无人机 第三名
王振 物流服务  第一名
王振 物流服务 第一名
肖玉姣 中式面点 第三名
肖玉姣 中式面点 第三名

  我市选手林志远、王振荣获无人机操控、物流服务项目第一名,宋晓明、肖玉姣荣获无人机操控、中式面点第三名,何吉文、于意荣获室内摄影、小程序开发项目拼搏奖,曲鹏、于兴云获得综合成绩全省前五名的好成绩,22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

主任颁奖
优秀组织奖

  荣誉的获得向社会展现了我市残疾人独立创新、精益求精的职业技能和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烟台残疾人就业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2023年参加在济南举办的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竞赛前期,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精心筹划、积极准备,通过22天的赛前培训及实战演练,充分激发了选手们的竞赛潜能和职业热情,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事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奋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