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桑达”对烟台影响基本结束 8月3日起将迎来持续闷热“桑拿天”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1 21:02:12
A+A- |举报纠错

  “桑达”对烟台市影响基本结束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1日上午由热带风暴减弱为热带低压,14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成山头南偏东方向约230公里的黄海中部海面上(北纬35.4度、东经123.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0百帕。“桑达”的强度将缓慢减弱,逐渐移向朝鲜半岛。

  “桑达”对烟台市影响较小,7月31日6时至8月1日15时,烟台市福山、芝罘以东到牟平一带以及海阳、莱州出现小雨局部中雨,长岛未出现降水,其他区市出现分散性小雨;北到东北风,烟台市南部沿海海面最大阵风6级,其他沿海海面5~6级。目前,“桑达”对烟台市影响基本结束。

  另外,今年第6号台风“翠丝”(热带风暴级)的中心1日14时位于距离朝鲜黄海南道海州偏南方向约38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预计“翠丝”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对烟台市基本无影响。

  8月3日起烟台市将迎来持续闷热“桑拿天”

  自8月3日起,西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简称副高)将加强西伸。受副高控制,3~6日,烟台市将迎来持续闷热少雨的高温“桑拿天”。此次过程气温高、空气湿度大,体感温度高,持续时间长,需防范持续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