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拥军联盟 烟台爱华教育倾情服务退役军人(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1 17:28: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日讯(记者 张婕) 8月1日上午,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之际,“欢庆八一节·共续荣军情”主题活动在烟台三城国际酒店举办。烟台爱华教育加入拥军联盟,并与烟台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
烟台爱华教育与烟台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烟台爱华教育创始人李荣介绍,加入拥军联盟是爱华服务的再次升级,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系列免费服务和优惠课程,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既是爱华教育的服务延伸,也体现出拥军爱军的家国情怀。今后,爱华旗下烟台惠德职业培训学校将针对退役军人做专门的系列培训,助力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

5
烟台惠德职业培训学校法人、投资人姜政发言

  烟台惠德职业培训学校法人、投资人姜政,既是拥军项目负责人,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他表示,烟台惠德职业培训学校将结合自身优势,从务实性角度出发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就业服务和创业支持,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解决就业和创业的困惑。

qq图片20220801170028_副本
烟台爱华教育为烟台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赠送绘画作品

  此次签约,烟台爱华教育将为莱山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赠送家庭教育网课包,并开设线下沙龙等,协助退役军人更好的养育儿女、培养人才;还特别赠送价值千元培训券,用于退役军人子女参加爱华教育旗下系列培训课程;每年“八一”建军节前后将为莱山区退役军人及其子女组织免费亲子研学活动。

3
爱华教育孩子表演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

  活动现场,爱华教育的8名孩子还表演了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她们身着小红军服装,用可爱童真的方式表达了对军人的敬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初审:张婕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