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小区的房产证什么时间能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1 15:45: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2785的网友留言咨询:莱山区学府小区的房产证遇到什么问题了?房产证什么时间能办理?

  莱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您好,学府小区原土地性质是划拨土地,现申请变更土地性质为出让土地。针对学府小区的历史遗留问题,莱山区已成立专班,积极对接市住建局以及三高校等部门,目前,住宅部分已出具测绘报告,完成规划、消防和质量验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完成土地出让金评估工作,具备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条件。但由于三高校不认可市住建与市自然资源局评估的土地出让金数额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金额,故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待三高校缴清相关费用后,莱山区自然资源局将第一时间启动办证程序。

初审:栾芸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