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体育全场景高质量发展 2022年烟台市体育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30 17:31: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0日讯 (记者 云英)7月29日下午,烟台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烟台市体育局设主会场,各直属单位设分会场,烟台市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精神,局分管领导对上半年体育工作逐一进行了复盘点评。

  烟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在最后的讲话中要求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进取意识、自律意识、敬畏意识、拼搏意识,转变旧观念、旧思想、旧作风,跟上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强能力、硬作风、拼第一,做到“拼省运、保目标”“竞技体育图强”“群众体育激活”“体育产业突破”“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一排底线守牢”“常态化工作争先”,以体育工作的全场景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