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五送”开启“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28 17:15:55
A+A- |举报纠错
▲到中建五局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PPP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王禹婷)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工作,近日,烟台市总工会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各级工会全面启动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广泛开展送清凉物资、送红色教育、送安全知识、送法律服务、送健康培训。此次活动改变单一送防暑物资的方式,增加了红色教育、安全知识和法律服务等内容,提升了活动内涵,必将进一步激发起广大一线职工建功烟台的磅礴热情。

▲到南通路小学幸福分校项目给职工送牛奶等物资
▲到烟台城市科技学院项目慰问一线职工

  连日来,烟台市总工会干部分成九组,先后来到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芝罘区吾悦广场项目、烟台城市科技学院项目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广大建设者送去了矿泉水、牛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活动现场,不仅送去了清凉物资,更将《胶东兵工的故事》、安全生产手册等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每到一处,他们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劳动竞赛和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对建设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特别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要求各级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前提下,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为广大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项目为职工送防暑物资
▲到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送《胶东兵工的故事》红色故事画册

  此次活动也是烟台市总工会常态化服务职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年,各级工会将以露天作业的建筑、环卫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持续开展到8月底,通过各级工会广泛走访慰问,实现烟台市重点工程、重点民生企业和重要园区等全覆盖,确保高温作业下职工平安度夏。

▲到烟台九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OLED显示材料及其他功能性材料项目慰问一线职工
初审:新梅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