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在烟台相约第四届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26 18:1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邬勇 摄影 李刚)“从7月26日上午9:00至7月28日中午12:00,市民可通过点击微信公众号‘烟台水母网’底部菜单栏‘放鱼节报名’,填写电子防疫登记信息并报名。”26日下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第四次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新闻发布会,烟台黄渤海新区海洋经济发展局局长马鲁峰在答记者问时说,“也可直接到放鱼现场申领鱼票参与活动,市外群众也可通过‘云放鱼’小程序线上参与,由志愿者代为放鱼。”

烟台黄渤海新区海洋经济发展局局长马鲁峰

  他还表示,为保证放流鱼苗成活率,建议市民放流时在听从志愿者指导,采用赤脚涉水放鱼方式,不要直接向海域远距离抛洒鱼苗。考虑到天气炎热,请市民提前做好防晒防暑降温措施,我们将在现场安排急救应急车辆、医护人员、海上救援力量及无人机进行实时监测,为市民安全放鱼做好医疗安全保障服务,请市民放心参与。

  此外,活动停车集中安排在天马栈桥南侧停车场,市民可驾车沿黄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绍兴路段北拐,经西门进入停车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