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7月29日在烟台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26 18:11: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邬勇 摄影 李刚)26日下午,记者从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第四次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次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将于7月29日下午在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届时将同步举办中国·烟台第四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为29日下午2:00,地点设在黄渤海新区希尔顿酒店;市民增殖放流公益活动时间为下午3:00,地点设在黄渤海新区天马栈桥周边沙滩区域。

  活动启动仪式采取中韩双方视频连线方式举办;市民参加活动采取线下活动方式,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群众团体演出、为爱心企业颁发牌匾、沙滩放鱼等。活动当天在天马栈桥沙滩放鱼区设有19个放鱼点位。

  烟台与韩国隔海相望,为共同守护这片海域的渔业资源,近年来中韩两国加强渔业合作,在黄海联合开展了三次增殖放流活动,有效促进了渔业种群资源恢复。2018年首届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在韩国举办,2019年第二届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在青岛举办。2020年因疫情原因停办。2021年,以视频连线方式在烟台黄渤海新区举办。

  今年,农业农村部将第四次中韩联合增殖放流活动设在烟台,这对提升烟台城市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