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成功主办2022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 中国(烟台)-韩国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26 18:10: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欣)7月22日,“2022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中国(烟台)-韩国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在烟台高新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韩国科学技术院全球技术产业化中心(KAIST GCC)、烟台高新区管委主办,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承办。韩国科学技术院全球技术产业化中心事业企划部主任朴永德教授,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参加活动并致辞。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烟台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中心、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4

  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Global Commercialization Conference and Workshop,简称“GCCW”),是由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等联合发起成立的国际创新合作平台。GCCW于2021年7月13日首次在中国举办,烟台高新区作为支持单位,已成功参与承办2次该项活动。作为中韩两国技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大会累计参与技术交流的中韩企业总数超过60家,通过活动收集到的技术合作需求76项,完成技术商业化合作对接20项,充分促进了中韩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国际合作,为推动中韩两国在医养健康、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展开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进一步加深中韩两国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切实实现中韩双方企业需求的精准匹配,烟台高新区通过项目征集、需求分享、适配筛选后,为瑞吉明(山东)生物科技、烟台鼎昊生物科技、大鱼生物科技等有对韩合作意向的优秀企业与韩国PR公司等同领域企业、投资机构和产业专家搭建了合作平台,通过“一对一”的沟通,“屏对屏”的交流,推动项目信息双向交流、中韩技术精准嫁接、资本市场良性互动、产业项目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抢抓中韩建交30周年和RCEP正式生效契机,不断深化与韩国科学技术院、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等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的科研院所和机构的沟通与合作,提供更优的发展平台,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我区在创新资源引进、产业项目落地、国际技术合作、高端人才引进、离岸研发孵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