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首届青少年科技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开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23 15:23:59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20723152002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 烟台市首届青少年科技节-机器人大赛(第一期)于7月23日在烟台市科技馆开赛。本次大赛由烟台市科协、团市委、教育局、科技局主办,烟台市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烟台市科技馆、烟台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承办,比赛为期四天,共设12个比赛项目,包括BoxBot机器人格斗赛、MakeX机器人挑战赛、ENJOY AI普及赛等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的国际专业项目,以及大疆机甲救援、无人机竞赛、3D建模与创意设计、GAR人工智能等普及赛项目,来自全市的15个区市、市直学校的600多只队伍将通过线上竞技、场地对抗赛等方式全面比拼,组委会对各参赛队创新思维、实践操作、团队合作等进行综合测评,最终产生各级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723152019

微信图片_20220723152023

微信图片_20220723152026

  此次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作为全市首届青少年科技节重要比赛项目,覆盖全市青少年机器人竞技爱好者。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机器人竞赛项目,进一步普及机器人技术,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为青少年搭建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第二期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将于今年10月举办。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