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芝罘区基层委与开发区基层委开展走访交流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21 18:45: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生 陈文龙)7月21日下午,烟台民建芝罘区基层委与开发区基层委进行走访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既是为了落实民建烟台市委会关于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的要求,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友谊、凝聚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721184351

  21日当天,由开发区基层委主委朱世东带队的民建开发区基层委一行,与民建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李杰以及各支部主委,围绕落实民建烟台市委会开展的“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并结合各自的会务工作特色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畅所欲言,就下一步合作开展的系列活动达成一致意见。

  此前,两个基层委于6月10日签约共建。趁热打铁,相隔月余,双方便再次进行走访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情谊,极大激发了两个基层委的民建会员工作积极性。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期待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积极性,为烟台现代化滨海城市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