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果香等你品!烟台苹果省外城市精准营销22日走进深圳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19 15:15: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汤萌)为更好地宣传烟台苹果品牌,进一步提升烟台特色农产品在国内的影响力,拓宽营销市场,由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烟台苹果 “深”情款款——烟台苹果省外城市精准营销深圳推介即将于7月22日走进深圳。届时,会上将全面展示烟台苹果产业的亮点和特色,凸显烟台种类丰富的果品资源和发达的深加工产业优势。

  推介活动将于7月22日上午在深圳海吉星农批市场举行。届时,烟台市苹果协会相关负责人、烟台苹果参展商、海吉星农批市场渠道商代表、市民游客代表、媒体代表等将齐聚一堂,共同品道烟台仙果香。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带来优质可口的烟台苹果以及苹果醋、苹果脆片、果胶、苹果酒等苹果深加工产品,向与会嘉宾呈现全新的烟台苹果品牌形象。现场设置“烟台苹果品鉴区”,将对烟台苹果系列品牌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并邀请现场嘉宾、农批市场消费者免费品尝。

  同时,烟台市苹果协会执行会长姜祉佑将作“烟台苹果”品牌推介,同与会嘉宾讲述烟台苹果的特色和发展历程,传递烟台苹果魅力。推介会当天,还设置了“烟台苹果”有奖问答与“烟台苹果”送祝福环节,与会嘉宾可进行烟台苹果盲盒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烟台苹果伴手礼。

  此外,当日还将举行烟台市、深圳市两地渠道商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动烟台苹果产销模式升级,以市场反向推动力,加速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带动果农增收,进而推动共同富裕。

  吃遍天下苹果,还想烟台苹果。烟台苹果誉满天下,150余年的现代苹果栽培史,汇聚出烟台苹果这个老字号果业品牌。2021中国果品产业发展报告(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显示,烟台苹果品牌价值高达150.34亿元,同时,烟台苹果连续13年蝉联中国果业第一品牌,无疑是烟台的一块“金字招牌”。7月22日,让我们一起相约深圳海吉星农批市场,一起奔赴与“烟台苹果”的“甜蜜之旅”吧!

初审:汤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