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名老兵取牙模,烟台市口腔医院关爱老兵慈善项目再次走进莱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18 16:28:22
A+A- |举报纠错

  7月15日,烟台市关爱老兵慈善项目再次走进莱州,烟台市口腔医院派出16名党员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来到莱州市人民医院,为20名老兵制取牙模,将专业规范的口腔诊疗送到老兵身边,解决广大退役老兵“口福”难题。

  前期,在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协助下,烟台市口腔医院关爱老兵医疗队对莱州市部分老兵进行了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通过现场筛查,共有20名老兵符合镶装全口义齿的条件。此次,烟台市口腔医院专家将为老兵们取牙模,正式进行全口义齿修复治疗。

  “全口义齿修复通常需要经过4次治疗,考虑到老兵们年纪较大,行动不方便,我们烟台市口腔医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将诊疗过程优化。今天,医院修复工艺科的技师也来到了诊疗现场,老人们只需要3次就可以完成整个治疗过程。”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员专家、口腔修复科主任韩晓鹏表示,“完成治疗后,我们将为每名老兵定制一副符合他们自身口腔条件且功能良好的假牙。”

  在取牙模的过程中,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员专家还向老兵家属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和日常口腔保健的方法。“我们家老人这副假牙戴了将近10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的牙床开始萎缩,这副假牙已经不适合老人继续佩戴了。”莱州市永安路街道92岁退伍老兵王中军的家属表示,“我们也是接到村里通知,知道烟台市口腔医院的专家要到莱州给老兵免费进行全口义齿修复,非常感谢各位专家,我感到非常的温暖。”

  据了解,烟台关爱老兵慈善项目由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烟台市慈善总会携手烟台市口腔医院等单位联合开展,自“关爱老兵慈善项目”启动以来,烟台市口腔医院主动承担起为老兵牙健康诊疗的责任,先后多次组织精干医疗队伍深入农村、社区为老兵进行口腔健康筛查。2022年正值烟台市口腔医院建院70周年,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为老兵提供口腔健康宣教、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并为符合条件的老兵镶装全口义齿,解决广大退役老兵实际困难,将关爱老人和拥军优属作为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