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蝉联中国医药工业十五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18 15:17:42
A+A- |举报纠错

  7月12日,2022年米思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拉开帷幕,会上隆重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十五强。

  榜单由米内网组织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从两大最重要的维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出发评选得出。过去的一年,尽管遇到疫情、行业环境及业务等多重挑战,绿叶生命科学集团积极应对,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坚守创新战略,提升经营质量、持续投入未来。集团厚积薄发,自主创新与商业化建设成果显著,为未来的突破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创新研发方面,集团持续加大投入,2021年研发总投入较2020年增加近20%。三大药物研发平台在多项关键技术上实现重大突破,成果转化收效显著——3个新产品获批上市,8个项目处于上市审评阶段,以及几十个处于不同临床研究阶段的产品,将持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在商业化建设方面,经过长期的全球商业体系系统化建设,推动新产品迅速实现多项业务里程碑,通过多起国内及海外授权合作,加快了创新成果的价值转化。随着研发创新与商业化建设的不断推进,集团正进入自主研发产品的收获期,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也在不断增强。 “中国医药·品牌榜”也在会上同步发布,血脂康胶囊和贝希(阿卡波糖胶囊)荣登“基层终端”品牌榜。2021年,血脂康胶囊延续了强劲增长的势头,集团携手业务伙伴打造三高共管的一级预防体系,共同推动该产品在市场覆盖、渠道拓展等方面取得多项突破。?

  未来,绿叶生命科学将继续在创新、国际化和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提升,以生命科学前沿技术为基础,积极应对人类重大疾病挑战和公共卫生需求,为中国医药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