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播电视台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2022-07-17 12:48:00
A+A- |举报纠错

  因工作需要,烟台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9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本职工作;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应聘人员须为1987年7月20日(含)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无缺陷,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7月20日09:00-7月22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7月20日10:00-7月23日11:00;

  报名网址:胶东在线网站(http://www.jiaodong.net)。

  (二)具体要求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招聘简章,确认符合拟应聘岗位的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招聘岗位需求表详见附件1)。应聘人员登录胶东在线网站网上报名系统(首次登陆需注册,因个人原因造成注册信息泄露影响本人报名的,由本人循法律途径解决),然后输入身份证号、密码、验证码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准确填写相关个人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大小114*156像素、占用空间小于20K),上传的照片应保证清晰可辨,然后提交审核。网上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系统于7月22日16:00自动禁止应聘人员提交(修改)报名信息。

  2.网上初审:烟台广播电视台在指定报名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反馈初审结果;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注明缺少的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应聘人员可在网上提交(修改)报考信息后至7月23日11时前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网上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笔试结束后,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笔试成绩合格线、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请在笔试成绩公布后登录胶东在线网站查询。

  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提交: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烟台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3.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4.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学位纸质验证。对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如发生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现象,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笔试后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场资格审查、考试和体检时应聘人员须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2)和本人事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受疫情影响必要时将对招聘时间安排、防控注意事项等进行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一)笔试。笔试考一科目,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事方针等基础知识,重点测试专业知识。笔试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及其他事宜视情另行通知,具体请关注胶东在线网站。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在胶东在线网站查询。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进入面试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通过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人员,应按规定参加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胶东在线网站公布。

  (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采用结构化面试及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录用。面试的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胶东在线网站)。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2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如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录用的,以笔试成绩排序。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在胶东在线网站公布。

  四、体检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弃权或不合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录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经考察合格后确定为录用人员。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用工手续。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其他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5-6785337

  报名期间技术支持电话:6690009

  监督电话:0535-6785336

  报名网站、招聘信息公告公示网站:

  胶东在线网站(http://www.jiaodong.net)

  附件1:烟台广播电视台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烟台广播电视台

  2022年7月17日

  》》烟台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报名系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