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集团与山东工商学院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烟台飞龙集团   2022-07-16 20:57:45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6日上午,飞龙集团与山东工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揭牌。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冯述虎、副书记陈立栋、副院长宋海草、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吕均琳,飞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勇,总经理宋健,党委副书记张洪锋,钢结构公司总经理李德胜,门窗公司总经理陈敏杰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中,宋勇对郭金创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友好合作历程,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是省重点高等院校,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一流的高水平学科,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本次“产学研”合作,将有利于学科研究与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有利于企业提质增效和发展壮大。飞龙集团愿为山东工商学院提供更好的成果转化平台、实习实训基地等,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校企“双元”育人。

郭金创表示,通过现场观摩深切感受到飞龙集团巨大发展变化,尤其在绿色建造、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数字化管理等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激发校企合作的潜能,拓展合作的宽度,发挥1+1>2的效能,为飞龙集团的腾飞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技术、管理等支持,为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双方共同为“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揭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与飞龙集团董事长宋勇为“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冯述虎与飞龙集团总经理宋健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前,山东工商学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飞龙集团智慧工地、智能制造车间、党建文化馆等,双方在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未来,飞龙集团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模式,与山东工商学院等一批高校,在产教融合、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