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民政局赴帮扶村开展“优居工程”献爱心活动

来源:网信烟台  2022-07-14 16:40:00
A+A- |举报纠错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部署,7月13日上午,烟台市委网信办联合烟台市民政局到莱州市程郭镇北菊寺村开展乡村振兴“优居工程”献爱心活动,帮助3户困难家庭改善家居环境。烟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培杰、莱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孙光杰、程郭镇镇长王旭宁、市委网信办驻村“第一书记”袁磊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培杰带队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和当前急需解决的主要困难,并宣讲民政救助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

同时,还向困难家庭捐赠了液晶电视机、电饭锅和被褥等爱心物资,给予困难群众物质和精神双重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受捐群众表示乡村振兴“优居工程”项目切实改善了自身生活质量,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据了解,乡村振兴“优居工程”项目,是由市民政局发起,引导和动员广大社会力量帮助特殊困难家庭改善基本生活设施的慈善政策,希望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人士能够多关注、多参与这项工程,让慈善的阳光照耀到更多困难群众家庭。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