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 调研区内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13 19:27:23
A+A- |举报纠错

  7月12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到区内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区综合管理部、经济发展部、财政金融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宫权先后到山东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和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在山东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宫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了企业运营发展过程、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宫权表示,高新区一直高度重视海洋经济新业态发展,将全面支持海交中心工作,海交中心作为全国唯一省级海洋产权交易平台,要紧抓行业发展动向和市场需求,在全市海洋服务业中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宫权强调,企业要跟踪做好各级政策的学习、理解、消化和运用,在拓展多元化的股权关系上要有战略谋划,保持战略目标。各相关部门要根据相关政策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家心声。为企业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扶持,促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在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宫权详细听取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公司车路协同智慧交通系统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果,宫权对汉鑫科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宫权表示,汉鑫科技作为烟台市第一家直接登录北交所的企业,在信息技术的应用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和众多信息公司相比,汉鑫科技最大的优势体现在应用场景的设计上比较超前,智慧城市的领域很大。企业要能在具体实际问题上解决政府所需,社会所需,抓住痛点,解决具体问题,才能更好的拥有市场。宫权指出,希望汉鑫科技可以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优势,积极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打造完善重点产业发展链条。同时,希望企业在高新区管委的帮助下继续做大做强,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宋婕 李田)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