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福山区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2-07-12 14:50:25
A+A- |举报纠错

  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目前我区回里、善疃已出现3小时50毫米以上的降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区全部镇街仍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为此,福山区气象台7月12日13时00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同时与福山区自然资源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图例
标准
防御指南
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