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日本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08 22:57: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郑义)7月8日上午,烟台——日本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宋耀明,日中经济协会专务理事堂之上武夫等出席活动。副市长韩耀东主持会议。

  郑德雁在致辞中向参加对接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烟台历史文化、自然环境、产业基础、交通优势等情况。他说,生物医药产业是烟台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科学的规划布局、较强的科研支撑和明确的发展方向,正在聚焦医用同位素、干细胞、重组白蛋白等八个领域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构建“1+3+X”产业空间布局,全力建设富有影响力的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城市,在产业、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与日本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邀请更多日本企业家、科学家、创业者来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

  会上,市商务局、牟平区、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分别围绕烟台市投资环境、生物医药产业、蓝色药谷进行了推介。留日博士总会生物医药园区博士工作站与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山东(烟台)中日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日本一舟健康管理株式会社签署了远程医疗项目合作协议。日本和烟台生物医药企业、专家、投资人等16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前,郑德雁会见了参加烟台——日本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客人。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