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通伸小学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07 14:12: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7日讯 (通讯员 李斌 刘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党员对党的认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烟台市芝罘区通伸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们来到西炮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党旗的历史,回顾前辈们的奋斗历程,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在革命基地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