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定海社区为70岁以上老人入户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07 10:19: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7日讯(通讯员 王华超 任伟博)为了加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安全屏障,定海社区在2022年6月14—16日,与福莱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夫一起上门为我社区7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

qq截图20220707101646

  目前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指南已经明确,老年人群即使患有慢性病、基础病,只要不处于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在药物控制下病情稳定,可以接种。

  接种现场医生对老人问诊和评估,接种前充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疾病情况。对不是很了解的老人进行了讲解,老年人大多有基础病,一旦发生感染,重症、死亡的风险远远高于年轻人和儿童,因此要适时、尽快接种疫苗。并详细告知老年人接种后的应注意事项。对于自身患有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疾病的老年人也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我社区70岁以上老人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并为不方便外出接种的老人提供了便利。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