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警报 多地有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06 16:09: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7月6日早晨开始烟台市自西向东陆续出现降雨,截至15时,全市平均降雨量0.5毫米,最大出现在莱州土山,为19.9毫米(详见降雨情况报告)。

  预计6日傍晚到夜间,长岛、蓬莱、开发区、芝罘、莱山、福山、牟平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阵雨,7日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转多云;烟台沿海海面,东南风转西北风7 级阵风8~9级逐渐减弱到5~6级,烟台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警报。

  8~9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升至34℃左右。

  6日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有阵雨转多云;东南风转西北风,海面7 级阵风8-9级转5-6级,陆地5-6级阵风7 级转3-4级;24~29℃。

  7日夜间到后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到西南风,海面5-6级,陆地3-4级;22~33℃。

  8日夜间到9 日白天:多云;西南风,海面5-6级,陆地3-4级;22~34℃。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