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乒协“中青建安杯”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06 10:39:11
A+A- |举报纠错
7月2日乒乓球(4)(1)0

微信图片_20220706102519

  胶东在线7月6日讯 7月2日,烟台开发区乒协“中青建安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区乒乓球少年培训基地球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88位乒乓球选手参赛,其中甲级组24人,采取单、双、单双人团体赛。乙级组48人,丙级组90人,均采取双、单、单三人团体对抗赛。少年组分年龄段进行单打比赛。

  参赛选手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小小银球被玩得风生水起,时而快如闪电,时而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球馆内人头攒动,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响彻大厅。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种奖项各归其主。甲组冠军:张宁、朱朝城,亚军:邱振海、梁永晓,季军:李宗友、王亚森。乙组冠军:曲丽、梁强、管敏学,亚军:马德荣、洪新建、王一行,季军:王树山、高明华、陈国宏。丙组冠军:马殿岭、杨东臣、罗光红,亚军:丁晓利、陈韶光、杨以彬,季军:张建进、魏庆臣、金湘桓。少年组冠军:张铠麒、纪宇腾、张瑞瑜、王语桐,亚军:袁泽岳、侯芊如、高景源、刘果,季军:孙浩轩、朱浩然、刘易、钱凝晖。

7月2日乒乓球(4)(1)1

7月2日乒乓球(4)(1)2

  本次乒乓球比赛向市民展现了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为广大球迷呈上了丰盛的“大餐”,形成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近几年来,在烟台市乒协副主席、开发区乒协主席张振民带领下,全区乒乓球运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爱好者参赛热情空前高涨,比赛水平显著提高,乒乓球运动得到了广泛普及。张振民主席强调,希望通过全面开展乒乓球比赛,让更多的市民热爱乒乓球,参与乒乓球运动,进一步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邱振海秘书长对多年来积极支持、大力赞助乒乓球运动的企业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球馆的硬件及运动环境建设,为乒乓球爱好者创造舒适、优越、健康的运动环境。

  在举办好比赛的同时,严格遵守了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现场严格执行进场扫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体温测试等疫情防控措施。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