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烟台市职业指导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01 15:12:02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胶东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王韦懿)6月28日,首期烟台市职业指导人员培训班在碧海大厦举行。本次培训采用烟台学员线下集中、线上专家授课、多地连线参与的方式,得到了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取得积极成效。

  开班仪式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腾做动员讲话,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章谦致辞。部指导中心以及安徽省金寨县、山西省天镇县、西藏札达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线上同步参与。

图片2

  此次培训专门安排2天时间,组织全市职业指导工作人员集中进行培训辅导,专门邀请了上海、广州、重庆等国内经验丰富的培训专家,从职业指导工作内容、职业指导咨询理论与技术、职业指导方法及应用、职业生涯规划理论与技术、企业用人指导策略及方法等多个维度进行授课。

  培训采用线上讲授、案例讲解、视频展示、多地交流、线下讨论等多种灵活多样的形式,激发了学员对培训学习的参与兴趣,同时学练结合解决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疑惑和难题,帮助他们提升职业指导的实操能力。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强职业指导队伍建设,提升职业指导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方位提高职业指导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全市服务对象的需求,促进公共就业服务提质增效。

初审:刘津彤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