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好扬帆——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8 17:10:54
A+A- |举报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工委管委“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聚焦重点工作落实、工作纪律严明、作风效能提升等方面积极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区应急分局党委和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领导下,全局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烟台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和“六个一”企业安全生产专员服务事项,通过自己查和互相找的方式,围绕政策落实、掌握实情、依法办事、攻坚克难、高效服务、对上争取、沟通引导、专业操作等“八项能力”,针对深入纠正在思想作风和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截至目前,5个科室和40名干部职工共列出问题清单82条,并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剖析问题根源,力求使问题查摆触及实质、触及根本、触及灵魂。通过此次作风整顿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有了明显改进,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形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切实增强了事业心和责任感。

  好风凭借力,直下看山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步,区应急管理分局将持续开展好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