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全力保障兽药企业正常生产秩序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8 18:57: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烟台市兽药企业正常生产,烟台市农业农村局急企业所急,克服外地专家不能到烟现场验收等不利因素,积极协调农业农村部和省畜牧兽医局专家,在确保检查验收效果的前提下,创新检查验收形式,在最短时间内安排专家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严格对照检查验收标准,对烟台爱士津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新版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进行检查验收,使得该企业及时通过验收,正常开展生产。

  此次远程视频验收,解除了企业疫情“之困”,为后续开展烟台市新版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非现场验收探索了路径,为特殊条件下保障全市兽药生产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积累了宝贵经验。

初审:汤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