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乘梯幸福万家!中海物业开展电梯安全主题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7 16:3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凡凡)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广泛宣传普及电梯安全使用知识,提高业主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构建文明安全出行环境,预防电梯事故发生,6月24日,中海物业烟台公司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电梯维保单位在中海国际社区开展“文明乘梯幸福万家”宣讲活动暨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并从自我保护小常识、如何避免不文明乘梯行为、电梯遇险应急措施等方面解答业主关心的各类安全问题,引导业主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争做电梯安全的参与者和维护者。

  为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电梯“困人”故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乘客生命财产安全,现场还展开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获悉电梯困人事件后,物业人员和维保人员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安全解救被困人员,同时对电梯发生事故原因进行排查,确认电梯安全后恢复正常运行。

  中海物业烟台公司将对在管的13个小区持续开展“文明乘梯幸福万家”主题活动,不断增强业主的安全文明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同时,在做好日常维保的同时,持续开展“电梯质量提升”专项活动,邀请电梯原厂公司及专业监管公司对各园区电梯进行全面“体检”,确保电梯运行平稳、通风良好、按钮完好、监控对讲等设备无损、装修用电梯防护完整等,营造安全乘梯的良好氛围,为提高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奋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