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低洼点积水迅速排空 海阳开启12台水泵加快排水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7 14:59: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7日讯 (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刘晓杰)昨夜今晨,海阳市普降大到暴雨,海阳市住建局以雨为令、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城区安全度汛。本次降雨造成海阳城区个别低洼点积水,在降雨减弱后10分钟左右,城区低洼点的积水基本排空。

  为应对此次强降雨,海阳市住建局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海阳市住建局各单位、部门共出动五只防汛队伍、215名防汛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城区主要道路、广场、东村河、建筑工地、小区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不间断巡逻。并出动大型车辆和设备待命,确保发现汛情及时进行处置。

  针对海阳城区7处低洼积水点,防汛人员及时将雨水漏打开并放置警示牌48处,安排12台水泵视雨情及时开启加快排水速度。各易积水点备好雨水篦子防护栏,并安排专门值守人员,及时清理雨水井、雨水漏冲刷的树叶、塑料袋等垃圾,确保排水畅通。

  在今天早上强降雨过后,海阳市住建局各防汛队伍立即对管辖区域的防汛情况进行检查,并组织人员及时做好绿地内断枝枯叶等垃圾清理工作,共扶正倒伏行道树6株,处置折断树木10株,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