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余名防汛抢险队员值守点位 烟台排水人闻令出战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7 10:40:4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20627102810

  胶东在线6月27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于江龙)重要部位660余座雨水篦子提前打开,幸福立交桥、970立交桥、大马路立交桥、港站立交桥等10座雨水泵站专人24小时值守……雨情如战令!自烟台市区城市防汛指挥部启动了城市防汛Ⅳ级预警,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立即行动,全面做好防汛应急队员、机械设备、物资等各项防汛应急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7102805

  防汛抢险队员130余人在单位值守待命;机动抢险队、设施抢险队和机械抢险队全方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一旦出现险情能立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养护人员对雨水泵站、下穿式立交桥、河道闸坝、截流口、防坠网等重要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确保设施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发挥排洪泄涝能力;提前将重要部位660余座雨水篦子打开,设置好警示标志,防止突然强降雨树叶垃圾堵塞雨水篦子造成道路局部积水;市区幸福立交桥、970立交桥、大马路立交桥、港站立交桥等10座雨水泵站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启动立交桥积水警示系统,道路两端LED显示屏实时显示桥下积水深度,积水水位超过30cm时,与交警部门启动联动机制封闭道路,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全部防汛队员已到达负责的点位值守,并随时清理覆盖在雨水篦子上的树叶、垃圾等杂物。

  下一步,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将密切关注天气状况,一旦出现强降雨,防汛队员将迅速出动展开巡查和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在积水路段设置警戒线或警示标志,防止出现人车损伤情况。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