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齐鲁工惠 普惠职工”家电补贴发放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3 16:36: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王禹婷 通讯员 钟庆军)为响应“扩大内需、促进消费”部署要求,更好服务广大职工,近日,烟台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齐鲁工惠 惠普职工”家电惠民补贴活动,广大职工会员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将投入500万元补贴款,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等补贴项目。即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17:00,烟台市工会认证会员可通过“齐鲁工惠”APP·烟台站报名领取补贴。6月26日9:00至22:00广大职工可进店选购享受优惠。

  今年以来,烟台市职工服务中心围绕“赋能增效、竭诚服务”主题,持续拓展服务职工新领域,开展了涵盖职工工作生产、职业发展、文化生活等200多项普惠活动。开展“最美劳动瞬间”五一职工摄影比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有奖答题等活动,累计参与职工30万余人次。常态化发放加油券、电影票、生日蛋糕等多种福利,提供免费和优惠券价值达1800余万元。推出“心灵视界·每月一讲”视频栏目,30位心理关爱专家24小时在线为职工提供心理咨询志愿服务,接听心理咨询电话近200件次,形成互联互通、资源集约、多方协同的智慧化服务体系,切实为职工提供便捷、普惠、精准、常态的暖心服务。

初审:新梅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