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住建局精准发力 提前完成“三违”清查整改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2 15:29: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 根据省、市、区各级关于城市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烟台市莱山区于2021年完成全面摸排上报,并着力推进整改工作。按市级关于城市房屋建筑“三违”专项清查工作要求,2022年需累计完成90%整改率。

房管科“三违”清查安全生产稿件131

  莱山区前期完成80%整改率,仅剩余黄海路街道1处信访局原办公楼未整改。自今年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以来,按照城市房屋“三违”清查纳入首批整治房屋的工作要求和时限,莱山区不等不靠,精准发力,立即动员组织黄海路街道对该违法建设楼栋推进整改,已于6月9日拆除完毕,整改销号,莱山区整改率已达100%,提前完成“三违”专项清查整改工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